ID1060167
我正在想欧洲的野牛和天使,在想颜料能持久的秘密、预言家的十四行诗、艺术的避难所。这便是你和我能共同享有的唯一的永恒。






我是钠钠。
 

Bronica sq-ai + Ektar 100 120.

这是旅程的终点。照片终于慢慢的发完了,旅程有结束的那天,但身体有一部分,却一直在路上。日本是一个一定还会再去的地方,走过一个个地方,难以忘怀的不只是风景,更多的是从这过程中所收获的平静。

明治年间,乃至享保年间开业的老店,在京都比比皆是。在百年历史的町家里,这些店铺不断的努力,在融合于新时代的同时,更不忘传承。很多店都有家徽,掀起印了家徽的帘子走进去,就是一个小小的日式庭院。水缸上系着麻绳,门上挂着风铃。如果有时间,真希望在这里住下来,可以细细的体味这一切,体味平安时期的风雅,是怎样历经沧桑却依然动人,而人们又是如何与旧物相伴,在祖传的手艺中寄托自己的一生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94)
© ID1060167/Powered by LOFTER